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軍服、唱軍歌 劉香慈、小嫻秀「女兵」氣勢

記者 沈瑾暘 莊其源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21:19

由劉香慈、小嫻主演的8點檔《女兵日記》下午辦首映會,全體演員換上軍服,唱軍歌進場展現氣勢,其中楊晴和羅平,劇中因為專有名詞NG了28次,而小嫻看到片花則是感動落淚。

圖/TVBS

 
全體演員:「看我們的部隊多精壯,氣如山河聲勢雄。」

換軍裝、唱軍歌,展現海軍陸戰隊的氣勢,8點檔《女兵日記》由劉香慈、小嫻、楊晴等人主演,其中劉香慈這次還從美女士官長升格當帥氣連長。

8點檔《女兵日記》:「當軍人是我的志業,我不可能為了結婚去退伍,如果有一天我必須做抉擇的時候,我不一定會選擇你。」

 
圖/TVBS

幾位娘子軍自願從軍,甚至真的為戲落髮,新戲不只有女兵辛苦的一面,還充滿不少笑點。

8點檔《女兵日記》:「蔡素娥,ya,很活潑是不是,報告班長,我叫葉素娥,我不姓蔡。」

首映會上全員到齊,其中小嫻看到片花竟然忍不住落淚了。

藝人小嫻vs.主持人謝震武:「因為大家都很辛苦,然後太陽真的很熱,可是剛剛看到畫面剪出來,好整齊喔!說真的,雖然沒有了家人,可是我多了更多的家人,你現在在講戲裡面,還是在講現實生活,都有。」

圖/TVBS

另外還有楊晴跟羅平,戲裡被配對,2人對手戲不少,還因為專有名詞NG了28次。

藝人楊晴vs.羅平:「兵、幹部、女兵、男女平權,哇,我那時候整個腦筋是打結的狀態,結束了之後,他直接下跪,在龍泉軍營裡面下跪磕頭,說對不起大家。」

 
新戲預計10日首播,女力當道,就看這群娘子軍如何在部隊中接受嚴酷訓練,變成海軍陸戰隊,讓精采劇情抓住觀眾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兵日記#小嫻#劉香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155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