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葛蘭度蜜月沒錢付車費 司機綁架老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3:49

57歲英國男神休葛蘭跟小18歲女友安娜艾柏史汀,穩定交往7年,終於在5月完婚,6月到法國度蜜月,不過他上節目透露,因為沒錢付計程車費,老婆竟然被司機綁架了,他還因此跟司機大吵起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影星休葛蘭:「有一天我在巴黎跟計程車司機大吵,我總是在巴黎跟計程車司機吵架,他們沒有很友善,說老實話不過這次很糟,因為是在我的蜜月旅行。」

57歲英國男神休葛蘭,5月才跟交往7年小18歲的女友安娜艾柏史汀完婚,2人6月到巴黎去度蜜月,卻遇上恐怖司機。

影星休葛蘭:「我沒有任何現金,我說你有刷卡機嗎?他說有,但當我們到那個地點刷卡機卻不能用,他就問我現金呢?我說我沒有任何現金,所以我們就大吵起來。」

 
明明說好能刷卡付錢,到目的地卻又不能用,休葛蘭還被載去ATM領錢,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連ATM也不能用,沒想到司機竟然當街擄人。

影星休葛蘭:「我很驚慌地對我的太太說,好,快下車,快,下車我們快走,當時車費好像才6歐元,司機問你們要做什麼,我對他說你的機器壞了所以我們決定不付了,就在這個時候,他綁架了我老婆,他把我老婆載走了。」

司機直接踩油門,加快速度開走了,所幸對方在開了一段路後,最後還是讓安娜下車了,不過休葛蘭還是被老婆念了一頓。

影星休葛蘭:「我老婆那幾天非常不爽,因為他說為什麼你沒有在車子後面追,我說因為那輛車的時速是50英里,追了也沒用,也不好看,所以我在後面跟著漫步。」

儘管計程車錢真的沒多少,6歐元才大概213元台幣,但沒想到司機竟然直接綁架把人給帶走,幸好最後平安無事,這場蜜月驚魂記總算平安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葛蘭#蜜月#車費#綁架#司機#老婆#刷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2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