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殭屍片小生」成不老男神 異性緣更勝混血影帝


發佈時間:2018/06/30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07:31

【鏡週刊報導】 1980年代曾憑一系列殭屍片紅遍港台的港星錢小豪,雖然已55歲,卻仍像不老男神。入行40年的他29日來台出席紅心字會30週年公益活動,宣布將於今年11月期間,要以單車環台的方式,替弱勢家庭兒童籌款。

曾是許多「六年級生」小時候的偶像的港星錢小豪,演藝生涯大起大落的際遇充滿了戲劇性。5年前他憑麥浚龍導演的新版《殭屍》一片再度走紅,去年也有新作《救薑清道夫》在台上映。他29日來台為紅心字會公益活動站台,化身紅心傳善大使,他希望今年底可以來台灣單車環島旅行,還打算在小琉球等地拍紀錄片,為山區學生募款,自己也願意找贊助提供文具用品,一邊做公益,一邊來感受台灣各個地方的人情味及情懷溫度。

 

與錢小豪是小學同學的港星黃秋生爆出有私生子,雖然私下偶爾也會遇見,但錢小豪卻也是看報導才知道此事。他自曝當年他的異性緣比黃秋生好很多,連弟弟錢嘉樂被女生搭訕,原來對方只想問弟弟有關他的事,他大笑:「弟弟也太慘!」

有2段婚姻的錢小豪有2個兒子,15歲的小兒子錢穎德遺傳父親的矯健身手,自小就學游水、騎自行車、打泰拳,近年也學小型賽車。錢小豪前陣子才帶他到澳門參加小型賽車比賽及珠海試新車,等明年兒子16歲,可去澳洲考飛機師執照,將來當民航機師也不錯。錢小豪還笑說:「以後來台灣,他開飛機,我坐後面!」而錢小豪希望兒子在正常的環境下長大,兒子念到小學才知道爸爸是明星。曾有次去小兒子學校的運動會被其他家長認出,他卻否認自己是錢小豪,令兒子很不解;且小兒子愛看西片,對他的電影反而十分陌生。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殭屍道長只剩他 曾經失憶也要幹這行
帥到暫時停止呼吸 54歲錢小豪依舊一尾活龍
黃秋生不想重蹈覆轍 認私生子養20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31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