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辣露深溝力壓張惠妹 蕭敬騰內裡「啥都沒穿」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2:33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傍晚4點50分場外開始星光大道,眾星陸續步上紅毯。今年紅毯由第9次主持的DJ Dennis(區耕祥)和第3次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搭檔,而這也是兩人第3度攜手合作。
 

圖/中央社

16:54  今晚獨挑大樑主持典禮的「老蕭」蕭敬騰率先步上紅毯,他穿著卡其色西裝外套,內裡卻什麼都沒穿大方露出胸肌,下半身透視材質露出一雙長腿更是吸睛,讓現場尖叫聲連連。老蕭表示今天主持典禮沒準備什麼武器,被Lulu笑回「你的肉體就是最棒的武器」。

 

圖/中央社

17:00  前CIRCUS成員廖人帥早前抗議去年沒得獎,今他穿上「這裡最不值錢叫做創意」的黃色連身褲登場十分搶眼,受訪時他表示「我的心是宇宙最窄的,有什麼話對評審說就看有沒有頒獎給我」。

圖/中央社

17:25 導演比爾賈穿著大墊肩外套搭配老爹鞋走紅毯,但在他身邊的不是女友徐佳瑩,而是媽媽。
 

圖/台視提供

17:49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穿著黑西裝配粉色上衣及短褲走紅毯,他大讚金曲獎很有包容性,包容不同的文化和音樂。

圖/中央社

17:56 入圍台語歌王的許富凱穿著印花西裝登場,和老蕭有志一同地內裡啥都沒穿,非常有型,現場擠滿許富凱的粉絲大聲尖叫。

圖/台視提供

18:13 入圍最佳新人的J.Sheon以一襲咖啡色格紋西裝現身非常帥氣,他表示若得獎將會找一個溫暖又舒服的角落「好好享受我自己」。
 
圖/台視提供

18:15 熊仔穿著黑西裝邊吃香蕉走紅毯,被主持人Dennis說「有新招」,他表示自己這次表演有新風格,要大家期待。

圖/台視提供

18:24 原本不確定會否走紅毯的天后張惠妹最終仍現身,阿妹穿著印花披風霸氣登場,她和姪女安那一起現身,被問到兩人有無機會合作?她表示要「等她再成熟一點」。
 

圖/中央社

18:33 去年奪下國語歌王的香港創作歌手方大同,今晚將擔任頒獎嘉賓,他穿著一襲直條紋西裝獨自步上紅毯。

圖/中央社

18:38 入圍國語歌王的李玖哲和「麻吉大哥」黃立成一起走紅毯,他自爆當初聽到入圍時有傳訊謝謝老闆黃立成,沒想到慘被已讀不回。

圖/台視提供

18:45 今年特別貢獻獎得主蘇芮現身。

 
圖/台視提供

18:47 入圍國語歌后的Lala徐佳瑩激瘦現身,她穿著一襲暗紅色禮服十分亮麗,受訪時被問到音樂錄影帶獎要頒給誰,她謙虛地說每個人都很優秀。

圖/台視提供

 18:48 「行走CD」林俊傑今年入圍6項非常風光,他穿著全黑西裝帥氣登場,表示將所有精力都放在今晚的表演,會坦然面對一切。被問到老蕭主持,他大讚對方很有勇氣,但說自己不會考慮在任何典禮當主持人,因為實在太高難度。

圖/中央社

18:49 「情歌王子」張信哲穿著紅色褲裝搭配黑西裝現身,今晚將擔任頒獎嘉賓。

圖/台視提供

18:51 入圍國語歌王的小宇(宋念宇)同樣一襲全黑西裝現身,尖叫聲爆表。

圖/台視提供

 18:54 入圍國語歌后的前F.I.R.主唱飛現身。

圖/台視提供

18:55 女神徐若瑄以俏麗短髮和黑色大深V禮服搭配咖啡色長裙現身,被誇讚是今晚第一美。
 
圖/台視提供

18:57 入圍多個獎項的盧廣仲穿著格紋西裝現身。

圖/台視提供

18:58 入圍國語歌王的E神陳奕迅登場,受訪時他被cue和盧廣仲一起,兩人難得同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敬騰#金曲獎#星光大道#紅毯#黃明志#廖人帥#比爾賈#許富凱#方大同#李玖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60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