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醉漢深夜持刀砍人 警左手筋被砍斷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8:23

彰化有醉漢,深夜持菜刀隨機砍人!嫌犯先是在路邊亂砍車輛,再追砍一名女子,過程中一名46歲員警正好路過要找朋友,大喊「你在做什麼」,沒想到對方開始瘋狂亂砍,導致員警左手筋被砍斷,送醫開刀住院。

圖/TVBS

 
麵攤門口一陣混亂,藍衣男持菜刀瘋狂砍人,被砍的可是一名員警,嚇得開門想躲進屋內,但腿軟了,人撲倒在地。

警vs.砍人嫌犯:「不是我,不是我啦,你認錯人了!」

圖/TVBS

直說對方認錯人了,但酒醉嫌犯哪聽得進去,照樣砍,好不容易等他離開,員警呆坐在麵攤內以為安全了,想不到沒多久對方又再次找上門。
 

即使拿椅子擋,還是被砍斷左手筋,15日晚間11點多,林姓嫌犯在彰化彰南路上先拿菜刀亂砍車子,嚇壞路邊駕駛,接著又追砍一名女子,46歲廖姓員警正巧要去找朋友,看到嫌犯瘋狂行徑,大喊「你在做什麼」,卻也跟著遭殃。

圖/TVBS

受傷廖姓員警:「他砍過來我的頭,我要用手去奪刀,奪刀不小心被他的刀卡到。」

目擊者:「先去裡面叫囂沒多久,再砍人家的攤子,砍完之後去砍機車,機車砍完又去車道,去威嚇車輛不要讓他們過去。」

麵攤1家5口聽到外頭爭執聲,幾個人鎖在門內,但廖姓員警可是來不及躲,警方到場後帶走嫌犯,他酒測值高達0.99,在警局內大吐,酒醉在路上隨機亂砍,深夜嚇壞不少人,還把員警砍到受傷住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人#隨機#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5

0.1075

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