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18歲又1天 談戀愛前老爸還是叮嚀又叮嚀


發佈時間:2018/06/1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21:45

【鏡週刊報導】 15日歐陽娜娜滿18歲,16日在中山堂舉辦18歲生日音樂會,也宣告新書《I am NANA》將在19日發行,書中有貼近她的照片與她的心情。歐陽娜娜近期宣告,9月將回到柏克利音樂學院就讀,雙子座AB型很有主見的她,幾年前為了想追求不一樣的生活與理想,而從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這次回到學校,她說要念到滿意、念到開心為止,「碩士、博士都有可能」。

她14日在北京舉辦生日音樂場,包括黃曉明、楊冪、成龍及彭于晏等好友家人,都為她錄了祝賀生日的影片,讓一向冷靜堅強的她都為此哭了。她說,18歲想做的事,剪到鎖骨的短髮、一個人去旅行,及聽偶像約翰梅爾的音樂會,都打算在一年內完成。去念書,她打算與好友住外面,媽媽傅娟一開始也會陪同。而爸爸雖然說可以談戀愛了,但也叮嚀她要好好挑對象,身體健康、要乖、要先給他們看過⋯她自己以前喜歡陽光型,現在就覺得不要設限,只要對方有打動她的才華就可以。

 
 
歐陽娜娜先以比較新潮搖滾的方式演奏。
正在拍劇集《大主宰》的歐陽娜娜說自己並沒有要放掉演藝事業,強調「會一直在」,在去念書之前,8月31日在北京還有慶生音樂會最終場。而寒暑假也都有時間可以拍戲。給媒體拍攝的2首曲子,一首是新穎編曲的Coldplay〈La Viva Vida〉、一首是電影《新天堂樂園》改編的三重奏,古典新潮之間,她自有想法。

歐陽娜娜說對於父母,自己並不叛逆,頂多就是少女在表達自己。而她前幾天才寫過一封信給80歲的自己,她說不會想限制以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就像我10年前也不會想到自己會演戲吧(10年前年的歐陽娜娜是8歲),只要我以後是快樂的。」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從戲裡好到戲外 王淨早就知道林柏叡有女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492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