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雲翔入獄3月突送醫 疑遭獄友凌遲「菊花」恐不保?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11:35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大陸男星高雲翔2016年在戲劇《羋月傳》中,藉著飾演「義渠王」一角爆紅,不料今年3月底卻爆出在澳洲拍戲期間,與製作人王晶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被捕,澳洲法院7日再度開庭;不過近日卻傳出高雲翔因身體狀況轉往醫院羈押,但送醫原因還不清楚,但不少網友猜測,可能與受到獄友凌遲有關。

高雲翔與女星董璇育有1女。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先前澳洲最大華人律師事務所首席律師沈寒冰在微博上分析「高雲翔性侵案」,同時揭密澳洲監獄的生態,他指出監獄宛如一個小型社會,會依照犯罪等級和身體強健,來區分犯人在獄中的地位,其中性侵犯為監獄最底層,沈寒冰表示美國曾經有位兒童性侵犯,入獄後「肛門從沒癒合過」,連自殺都不能自己決定,猶如生不如死,因此高雲翔傳出從監獄移轉到醫院羈押,不排除是在監獄受到凌遲有關。

高雲翔性侵案於7日再度開庭,不過這次僅開庭2小時就結束,委任律師7提出新證據,希望能增加保釋機會,據了解18日將舉行初審保釋,同時法官也要求委任律師於下月5日前再次提出新事證;而高雲翔被轉往醫院羈押,又更換看守所,獄方對外僅用「個人身體狀況」低調帶過,讓外界猜測是否與「肛門不保」有關,引起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雲翔#性侵#羈押#監獄#凌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449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