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竟敢自創頻道!! 媒體人KUSO《看不見的台灣》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15:00

換上西裝,戴上耳mic,坐上主播台,媒體人 狄志偉這次不上節目,而是自創頻道KUSO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以Call in的型態,置入電影中的元素,要展開一場「神對話」。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Call in進來的,像是能替神明傳訊、説天語的阿寶師,還有翻譯天語的貫譽老師,以及西拉雅族的阿立祖代理人,尪姨秋燕。在影片的最後連媽祖都打電話來提醒大家,最近午後雷陣雨多,出門在外,記得帶傘,壞事不要做,小心天雨路滑。

 
 

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將民間信仰及傳統文化跟現實生活的媒體產業結合,狄志偉:「會用這樣節目的梗KUSO,也是因為被紀錄片的調性與表現手法吸引,在還沒進電影院之前,希望讓大家能透過這個《看不到的頻道》更加理解在《看不見的台灣》中這些「接收訊息」的阿姨們與神明相互交流過程,以及導演拍攝紀錄片緣由。」
 

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讓導演林明謙意外踏上一段「與神同行」的旅程,故事主軸講述關於宮廟祭典及靈媒,但實際上卻連結了種族、親人、劇組等情節。而影片主角就是一群阿姨,她們能跟看不見的「能量體」「傳訊」,接收訊息後用天語講述,再透過天語翻譯官,讓世人理解其中含義。
 

繼去年(2017)《紅衣小女孩》、《通靈少女》等民間信仰相關影視作品,這次導演林明謙與世大運「神之手」程紀皓的剪輯攜手,搭上充滿渲染力的配樂,注入不少年輕能量,打造出這部「神」片,《看不見的台灣》將在6月15日全台上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1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