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澤雅美推台觀光! 口誤「高美濕地」在台南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2:25

長澤雅美第2年擔綱台灣觀光代言人,為了拍宣傳影片也跑了不少景點,也算是小台灣通,昨天在日本辦宣傳記者會,他說最愛的土產是酸梅麥芽糖以及烏龍奶茶粉,被問到最愛景點,他還不小心把台中的高美濕地講成台南。

圖/TVBS

 
接下禮物,他是長澤雅美,也是今年的台灣觀光形象代言人,在家鄉辦記者會,要告訴日本人台灣有多好玩。

連續2年拍代言影片,他也跑了不少台灣景點,北中南走透透,他的最愛就是這3個地方,台中高美濕地、馬祖藍眼淚、跟北部的貓空。

圖/TVBS

原來是把台南的七股溼地跟台中的高美濕地不小心搞錯了,不過他最愛的歐咪呀給又是什麼呢?
 

嘿嘿想不到吧,就是這種古早味的酸梅麥芽糖跟烏龍奶茶粉,可以沖泡隨時都能喝。

圖/TVBS

民眾:「是沒有買過奶茶粉,不過烏龍奶茶是大部分人都喝過的,我喜歡麥芽糖。」

記者:「為什麼?不知道小時候的記憶,麥芽糖本來就是台灣特有東西,還有烏龍茶,茶也是啊!」

賣場就買的到商品變成日本天后的心頭好,連續2年推觀光,長澤雅美玩得更深入也更有說服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長澤雅美#代言人#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99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