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團爆抄襲《Produce48》 網友:速度第一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2:06
圖/prnYouTube
圖/prnYouTube

大陸女團SNH48曾是日本AKB48的姐妹團體,2012年以上海為中心展開活動,日前公開主題曲《選我吧》,卻被網友指控抄襲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48》主題曲《是我的》,編曲和節奏都很類似引發粉絲不滿。

圖/prnYouTube

 
整齊一致的制服,搭上洗腦旋律,大陸女團SNH48公開主題曲《選我吧》,歌曲旋律輕快,歌詞不斷重複「選我呀」,相當洗腦,卻被大陸網友指控抄襲。編曲和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48》,主題曲《是我的》幾乎雷同,副歌都有重複的編曲和歌詞,對比起來,節奏也相當類似,還有部分旋律被指出像《Produce101》,第2季的主題曲《PICKME》。

許多網友留言「這抄襲速度世界第一吧!」、「編曲跟PD48有差嗎」,另外由於表演影片中,歌曲的編舞還沒確定,成員就登台演出,跳得零零落落,也讓網友直言:「整首都是freestyle吧!」,但也有粉絲也站出來說話,指出「是上場前10分鐘才給成員的歌」。

SNH482012年組成在上海出道,共有127名成員,分成5支隊伍進行演出,先前就屢屢被爆出抄襲,不只拍攝廣告照被控和TWICE相同,歌曲也曾撞韓團NCT127的新歌,尤其表演常常不盡人意,再惹抄襲疑雲,讓SNH48添上一則負面新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抄襲#SNH48#選秀節目#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58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