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喆妻摸肚爆有喜? 經紀人鬆口出面回應


發佈時間:2018/05/29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08:17
圖/翻攝自陶喆臉書、Penny IG
圖/翻攝自陶喆臉書、Penny IG

藝人陶喆和老婆Penny上週末一同到台北小巨蛋欣賞蕭敬騰演唱會,事後陶喆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與蕭敬騰的合照,照片中Penny身穿白色裙裝面露微笑,把手放在肚子上,讓網友猜兩人好事將近了!

身穿白色裙裝的Penny用手撫摸肚子,引來大家猜測她是否有喜! 圖/翻攝自陶喆臉書

 
陶喆和老婆一起參加蕭敬騰的演唱會,表演結束後,陶喆在臉書分享合照,照片中3人皆對鏡頭露出微笑,身穿白色裙裝的Penny將手輕放在肚皮上,引起大家注目,讓網友開始猜兩人是否有喜?對此經紀人也出面澄清,強調兩人若有好消息一定會第一時間公布,因陶喆本身是基督徒,所以沒有所謂「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的禁忌。

陶喆2014年迎娶五金富商千金江佩蓉Penny,1月時透露去年老婆懷孕被檢查出胎兒羊水不足,詢問3位權威醫師後,仍確定留不住胎兒,夫妻倆糾結很久,最後擔心影響到母體的健康,只好忍痛放棄未出世的寶寶。陶喆也樂觀表示,老婆身體調養後身體已康復,並喊話「今年要再度努力」,不希望讓老婆有壓力,一切順其自然,兩人都相當期待能多添新成員。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江佩蓉#Penny#懷孕#寶寶#產檢#演唱會#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