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吃醋飆罵寇乃馨 黃國倫駁斥:證據拿出來我給1千萬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8:41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寇乃馨今(23日)被週刊爆料,因為上了前未婚夫的車,讓黃國倫打翻醋罈子,打電話大罵她,但當時還在錄影的他,忘了身上的麥克風沒關,罵聲放送到全棚,對此,寇乃馨看到報導後很生氣,認為是有心人士要陷害她們夫妻倆;黃國倫今(23)日下午也大動作開記者會駁斥「荒謬至極,我錄影是用手拿麥克風,不是戴在身上,就算乃馨上了常副總的車,我也不會介意。」要求《鏡週刊》道歉,且不排除提告。

據週刊報導黃國倫去年在鳥巢辦演唱會賠錢開了新節目,寇乃馨有次去跟常立欣為了節目開會,有人告訴黃國倫,寇乃馨上了常立欣的車子,這讓黃國倫好生氣,興師問罪打給寇乃馨,不過他忘了關MIC,譙聲全ON出去「妳幹嘛要上他的車,被狗仔拍到怎麼辦,妳知不知道這樣不OK,怎麼不自己開車呢?」

 
 
對此兩夫妻分別駁斥謠言,據《自由》報導,寇乃馨表示要開會都是和製作人劉蓓苓聯絡對接,根本不會接觸到常立欣「而且國倫絕對不會這樣罵我」强調以黃國倫的情商,不可能做出在工作場合罵老婆的事,並認為批爆料者功課沒做好「我從來不會開車,國倫哪可能叫我開自己的車去開會?爆料者也太不認識我們了!」並氣罵「太扯了!完全子虛烏有!這是有人做假新聞黑我們!」
 
據《蘋果報導》黃國倫在記者會上解釋「我錄影棚在7樓,休息室在5樓,而且我從不會帶麥克風進休息室,這是年代的財產,就算我拿手持麥克風到5樓,麥克風沒關,聲音也不可能大到7樓的人都知道,我有這麼蠢嗎?如果有人聽到我罵乃馨,我就給他1千萬。」他更否認報導指的因為他之前辦鳥巢演唱會票房虧損,才拜託年代幫忙開新節目「報導內容荒唐,不合事實,也沒來求證我們,莫名其妙。」最後黃國倫秀出昨日送給寇乃馨的生日禮物,包括80萬元名錶、5萬元手鍊以及手寫卡片,證明夫妻恩愛如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寇乃馨#黃國倫#常立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81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