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倒就醫後首露面 裴琳道歉駁吸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4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裴琳昨天一大早被鄰居發現,倒在台北市光復南路的住家2樓樓梯,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晚間裴琳上節目錄影,一看見媒體就先道歉,表示昨天說話口氣不好,是因為被大批記者嚇到了,加上自己沒化妝,模樣狼狽,才會拚命躲鏡頭,強調自己絕對沒吸毒,只是酒多喝了幾杯。

及肩大捲髮,上了妝,準備錄影的裴琳,刻意打扮,麥克風杵在面前,她不閃躲,解釋自己前一天,為何在大街上和媒體玩躲貓貓。

藝人裴琳:「昏倒氣色也不是很好,只能拿著毯子蓋住臉,可能昨天講話比較兇一點,在這邊跟大家道歉,驗血的報告已經出來了,證明我真的不是吸毒,是因為血糖過低,昨天貪杯了一點。」

就怕被外界認為,自己又跟毒品沾上邊,裴琳努力解釋,但似乎是緊張,話說得不太流暢,就算如此,還是得講明白,怎麼會喝得那麼醉,糗到看著救護人員叫「寶貝」。裴琳:「我被送上救護車到醫院,其實中間我不知道我說了什麼話,因為我平常的口頭禪,叫大家都叫『寶貝』。」

就連畫了濃妝的臉,也難掩疲憊神情,眼神閃爍很茫然,裴琳坦承酗酒成習慣,加上最近在減肥,三餐不正常,也睡不好,還得求助精神科。

昔日的偶像明星,因為吸毒被勒戒,如今又因為酗酒惹風波,負面新聞一堆,早已重挫裴琳的螢幕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51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