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天團長不滿被通報 掐學生奶頭問「我性侵了?」


發佈時間:2018/05/18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08:23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甲仙藝能家園」楊姓老師性騷擾事件東窗事發後,九天技藝團團長許振榮也收到高雄市教育局的函文,要求九天在改善前必須將學生另外安置,許振榮為此直奔高雄,然而他並不是去關心身心靈受創的學生,而是訓斥學生「不懂事情的嚴重性」,甚至對他們再次做出「掐奶頭」的行為。

楊老師的性騷擾行徑引起學生反彈,日前學生陸續向學校老師反應,校方則啟動性騷擾防治機制,並向高雄市教育局通報,教育局則函文給九天民俗技藝團要求改善,未料團長得知此事後,竟對學生破口大罵。

 

「為什麼楊老師一年前有這樣的行為你們不講現在才講?」、「還是你們覺得選擇性的講、找對時機講對你們比較有利?」九天團長收到教育局函文後,質疑學生通報行為是在「鬥爭」老師。

由投訴者向本刊提供的錄音檔中可知,九天不太看重性騷擾事件,對話中完全沒有慰問身心靈受創學生,反而只在乎「甲仙藝能家園」即將關閉一事。

此外,在訓話的過程中,還有老師大力掐學生乳頭,反問學生「我性侵了嗎?」「有被我掐過的舉手」,此時大部分的學生都將手舉起,團長則持續訓斥學生,似乎這種行為在九天是稀鬆平常之事。

對此,記者致電給高雄市社會局,對方表示目前該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師生雙方都已到警察局做筆錄,檢察官也在蒐集相關的事證。針對遭受性騷擾的學生也已經進行輔導及安置。高雄教育局則指出,目前已要求甲仙藝能家園進行改善,在改善前已經暫時關閉。
看完整內容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延伸閱讀
【九天涉性騒】摸大腿、掐奶頭、拍屁股 九天技藝團遭爆性騷
【九天涉性騒】跟老師出遊才能放假 他還和學生十指緊扣
涉包庇酒店 中山分局凌晨再遭調查局搜索
【喬進北市府】我們都是一家人 北市公園處公務員1/6是親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振榮#掐奶頭#九天#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77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