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許振榮 結果共10筆

  • 扛10公斤三太子環島 9勇士徒步走完1035公里

    參加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自我挑戰賽的多名選手輪流扛著三太子徒步環島,今天有9人完成挑戰,由九天民俗技藝團長許振榮頒獎,肯定選手堅持自我並期勉莫忘一路走來受到的幫助。
    2019/07/28 16:12
  • 陣頭升國際級 九天團長11年將攻下博士

    九天民俗技藝團成立23年,從遭人誤解的負面陣頭文化一路提升成國際化、專業表演團隊,團長許振榮今年52歲,本來只有高職學歷,花了11年時間苦讀,今年7月通過口試就能正式取得博士學位,甚至未來也規劃帶領團隊成立公司上市上櫃,而現階段已經站上國家歌劇院舞台表演。
    2018/06/10 14:47
  • 不滿「陣頭」被羞辱 他苦讀11年拚到博士

    為了改變過去「陣頭就是角頭」的傳統觀念,加上過去到政府單位申請經費時,經常被專家學者「羞辱」,九天民俗技藝團團長許振榮足足花了11年的時間,從學分班念到博士班,7月即將拿到學位,就是希望改變大眾對陣頭文化的刻板印象。
    2018/06/09 21:20
  • 九天團長不滿被通報 掐學生奶頭問「我性侵了?」

    「甲仙藝能家園」楊姓老師性騷擾事件東窗事發後,九天技藝團團長許振榮也收到高雄市教育局的函文,要求九天在改善前必須將學生另外安置,許振榮為此直奔高雄,然而他並不是去關心身心靈受創的學生,而是訓斥學生「不懂事情的嚴重性」,甚至對他們再次做出「掐奶頭」的行為。
    2018/05/18 08:23
  • 摸腿、掐胸、拍屁股 九天技藝團遭爆性騷

    電影《陣頭》2012年上映後風靡全台,帶起一股台灣民俗文化風潮,電影中的「九天民俗技藝團」因此一炮而紅,並於2015年間與高雄市教育局合辦「甲仙藝能家園」,讓中輟的孩子重新展開新生活。然而,形象正面的九天卻遭家長爆料,指控一名於「甲仙」任教的輔導老師涉嫌性騷擾學生,而團長許振榮得知後不僅未嚴懲老師,還苛責學生「是不是要弄老師」,讓學生心靈二度受創。
    2018/05/18 08:17
  • 〈快訊〉僑委會許振榮 完成放棄菲簽證

    劉兆玄內閣成員日前引發綠卡風波,其中擁有菲律賓居留權的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許振榮發表聲明,說他昨天已委託菲律賓人士幫他申請放棄菲律賓「特別居留之退休人員簽證」,今天已經收到正式收據,完成放棄簽證手續。
    2008/06/11 22:23
  • 擁菲居留權 許振榮向劉揆道歉

    僑委會副委員長許振榮,昨天被爆出有菲律賓居留權,今天在立法院備詢前先向行政院長劉兆玄道歉,說他對院長感到不好意思!不過,提到綠卡國籍問題,民進黨立委緊咬劉內閣官員,藍營立委急著護航,和綠營立委爆發口角。
    2008/06/11 17:30
  • 就這2張卡! 劉揆:體委、僑委各一

    經過徹夜調查,行政院長劉兆玄總算掌握有2位閣員到今天為止還有外國居留權!除了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有楓葉卡,僑委會副委員長許振榮則是有菲律賓特殊居留卡,而2個人也都雙雙放棄,戴遐齡的放棄程序還在今天中午正式完成。
    2008/06/10 17:54
  • 〈快訊〉火速辦! 史亞平:戴遐齡楓葉卡失效

    新內閣綠卡風暴延燒,劉兆玄上午出面表示,目前剩下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和僑委會副委員長許振榮,擁有其他國家居留權,已經申請放棄手續;下午新聞局長史亞平就立刻表示,戴遐齡楓葉卡已經失效。
    2008/06/10 14:48
  • 中輟生環島千里苦行 今天返家

    台中縣大雅鄉的九天民俗技藝團,25天前率領一群曾經誤入歧途的中輟學生環島苦行,希望以汗水洗滌過去的過錯和身上的刺青,他們步行1000多公里之後,今天終於回家了,改變他們最多的團長許振榮,被這群青少年高高的拋起,場面熱鬧溫馨。
    2003/08/2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