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胸前露點照被瘋傳 王思佳截圖蒐證「準備報案」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22:55
圖/TVBS、王思佳臉書
圖/TVBS、王思佳臉書

藝人王思佳昨(11日)與母親布蘭妮一同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站台,不料禮服疑似滑落,讓王思佳胸前大走光,成為當晚鎂光燈的焦點,而經過一天後,王思佳今晚在臉書上反擊,表示正在整理資料準備報案,並向那些瘋傳她照片的人提告,王思佳直言「伸出援手的我一輩子會記得,落井下石的我會活的比你長」。

王思佳昨晚走紅毯時胸前大走光,有媒體第一時間未將照片打馬賽克就放送出去,事後經紀人堅稱「我們有貼(胸貼)」,王思佳本人也在微博解釋,是新聞寫得太誇張,強調自己有貼胸貼,並向粉絲表達「我會小心!謝謝你」。

 

圖/翻攝自布蘭妮臉書


王思佳稍早在臉書上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寫道「發生了沒有人願意發生的事,謝謝很多暖心的留言和私信,相較於見死不救的現場媒體,世界上還是有同理心的朋友」,並說已開始蒐集和整理資料「準備報案」,也怒嗆那些「拿我尋開心傷口撒鹽瘋傳的,我面對我該面對的風風雨雨,接下來換你們面對法律責任,伸出援手的我一輩子會記得,落井下石的我會活的比你長」。

而王思佳的母親布蘭妮同一時間也在臉書上寫下,「很榮幸能參加一年一度的微風之夜」,感謝死侍本尊、微風所有團隊,「雖然有些小插曲,但還是感謝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思佳#露點#提告#法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90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