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氣場太強!本土女星蛻變時尚潮模 五月天阿信也按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5:47
圖/ELLE國際中文版
圖/ELLE國際中文版

本土劇女星一直以來似乎都被和「台味」畫上等號,時尚圈鮮少看到她們的身影。不過近期有雜誌邀請曾莞婷、呂雪鳳、陳珮騏、丁國琳及白家綺5位演技精湛的本土劇女演員拍攝時尚大片,沒想到效果令人驚豔,不少網友驚呼「台灣終於有文化衝擊迸發的美感作品」,就連五月天阿信也按讚。

圖/ELLE國際中文版

 
總是飾演反派角色的曾莞婷,這次玩時尚換上橘色格紋大衣搭配綠色花卉洋裝,鮮豔撞色和她臉頰、髮絲及手上被刻意塗抹的綠色亮粉,讓她笑稱自己好像白蛇傳裡的「小青」。別看曾莞婷演壞女人時用台語罵人的狠勁,她自曝其實剛開始自己連一句台語都不會說,每天回家都躲在棉被裡哭。如今自信又自在的她,希望未來能轉攻大銀幕,演鬼片和喜劇片。

圖/ELLE國際中文版

因為在《台灣霹靂火》演出大反派「刑速蘭」的丁國琳,換上紫色亮片禮服及頭套宛如皇后般氣場超強。不過沒人知道在成為演員之前,丁國琳本來是個月入數十萬的化妝師,直到33歲那年才決定轉行拍戲。她笑稱自己很享受演壞女人,因為可以趁機把負面情緒全宣洩掉。
 
圖/ELLE國際中文版

近來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的白家綺,穿上紫色金屬連身裙,被攝影師指定學貓的高傲姿態。原本也不會講台語的她,第一次拍戲就紅了,她在《夜市人生》中演出丁議員,知名度大開,如今也在新戲中飾演善良的女孩,靈活詮釋每種角色。
 
 
圖/ELLE國際中文版

10幾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陳珮騏,歷經偶像劇、八點檔及電影的洗禮,就像破繭而出的蝴蝶,當天她換上橘色亮片拼接蕾絲禮服,頭上停留的幾隻蝴蝶造型令人驚豔。據悉當年她為了圓祖母的夢,嘗試到八點檔試鏡,幸運地一路走到現在,她認為「一個真正夠格的演員,在任何舞台上都可以表演」,指台灣的環境卻用另一種眼光審視本土劇女星。
 
圖/ELLE國際中文版

曾榮獲金馬最佳女配角的54歲資深女演員呂雪鳳,換上波卡圓點上衣,誇張狂野的姿態與表情讓全場都安靜了!呂雪鳳自曝當初會踏入電影圈,居然是因為張作驥導演看上了她的「醜」,她感謝老天犒賞自己打娘胎就當演員,這輩子只專心做一件事,因此從來不挑角色也不挑戲分。

完整報導詳見:https://www.elle.com/tw/entertainment/voice/a20130978/carolyn-chen-entertainment-actres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台劇#時尚#曾莞婷#呂雪鳳#白家綺#陳珮騏#丁國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56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