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年婚姻告吹... 女主播自曝讓前夫「不舉」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4:05
前女主播蕭裔芬近日上節目自爆與前夫離婚原因。圖/翻攝自蕭裔芬臉書
前女主播蕭裔芬近日上節目自爆與前夫離婚原因。圖/翻攝自蕭裔芬臉書

前女主播蕭裔芬與國民黨大老許水德的長子許逸弘離婚近10年,近日在節目上回憶,因為她在電視台上班的作息不正常,怕打擾到老公的生活作息,夫妻倆只好分房睡,18年的婚姻都沒生兒育女。在主持人的追問下,還透漏自己讓老公「不舉」。

蕭裔芬7年前承認與前夫簽字離婚,18年婚姻畫下終點。她近期上《新聞挖挖哇》談及過往,坦承自己很投入工作,不是清晨起床,就是凌晨才回家,怕打擾到前夫的作息,兩人婚姻後期已分房睡。

 

主持人鄭弘儀及其他來賓問她,結婚這麼多年都沒孩子,是因為身體因素還是都未行房?蕭裔芬表示,她與前夫的互動可能也是讓婚姻走下坡的原因之一,某次她出差回國,前夫去接她,但她看到對方第一句話卻是「台灣最近有什麼新聞?」前夫聽到就有些不悅回應「我又不是記者,為什麼要用這種口氣。」可能就是給彼此的精神壓力都很大,才讓婚姻畫下句點。

蕭裔芬談到,因為新聞工作都到很晚,沒有一年年夜飯在家吃,連前婆婆都曾說過「媳婦除了工作什麼都不管。」兩人離婚後至今,仍無再婚也無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主播#蕭裔芬#離婚#記者#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70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