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散35年後 經典樂團ABBA宣告復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4:22
圖/翻攝自Telegraph.co.uk
圖/翻攝自Telegraph.co.uk

解散35年的瑞典經典合唱團ABBA 27日在IG宣布回歸樂壇,4位成員在共同聲明中表示,能再合作並重回錄音室應該會很有趣,將在12月公布新歌,外媒更指出他們會挑戰新科技,在明年巡演舞台上以虛擬方式,呈現7、80年代年輕時的ABBA。

圖/翻攝自Telegraph.co.uk

 
超洗腦的《Dancing Queen》你一定不陌生,就是由風靡70年代的瑞典知名樂團ABBA所演唱的,它們的成名曲不止這首,《Mamma Mia》更是傳唱經典!

解散35年的ABBA在IG上宣布,目前正在錄音室錄製2首新歌,4位成員在共同聲明中表示「經過35年後再次進入錄音室可能是件有趣的事,我們好像只短短的分開了一個假期似的」。

新歌將在12月公開,這回將運用全像投影技術以虛擬人物方式進行宣傳發表新歌。現在他們平均年齡來到71歲,也會在明年巡演的舞台上呈現7、80年代年輕時的ABBA。

 
雖然已經解散35年,但因為他們的歌曲被廣泛用在電影和電視劇上,不只是配樂、有的更是主題曲,像是以《Mamma Mia》為主題的就有音樂劇和電影,而巧的是今年7月《媽媽咪呀》電影版第二集即將回歸。

2008年的經典音樂喜劇電影《媽媽咪呀》,10年後原班人馬回歸推出續集,加入新血莉莉詹姆斯飾演梅莉史翠普的年輕時代,不只各個大咖回歸,預告片尾更出現縱橫歌壇40年的超級巨星雪兒也來客串,讓影迷更加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BBA#Mamma Mia#Dancing Queen#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60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