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簽名用筆 韓聯社:東西德合併同款筆


發佈時間:2018/04/2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0: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與正遞給金正恩簽名用的筆,根據韓聯社的報導,就是在1990年東西德統一合併時使用的同一款筆,因為在東西德合併之後,全球中分裂的國家只剩下南北韓,所以的確具有非常的意義,不過對美國來說,接下來就要看,到底美國希望南北韓和平還是維持現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高峰會可說是川普跟金正恩的川金會暖身,文金會的成功就等於排除川金會的路障,但如果文金會失敗的話,這也代表著長久以來的外交成果,包括川普和金正恩彼此的態度軟化,都可能會消失殆盡,要重回過去一年的緊張關係。

美國政府是審慎樂觀的看待兩韓峰會,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就說,他認為文金會將會有成果,那麼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則是指出,一切發展是朝著正確方向來邁進,不過兩韓峰會對於美國官員來說,最重要的是提供一個很好的觀察機會,尤其是金正恩沒有太多跟外國元首會面的經驗,他也很少離開北韓,也因此他的談判風格、他說的話能不能夠相信,都會是美國政府仔細觀察文金會的重點。

兩韓峰會的影響其實也超越了超鮮半島,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就在文金會還有川金會登場前訪問美國,當然就是希望能夠確保川普在跟金正恩會面的時候,能夠守住要求平壤捨棄核武以及洲際飛彈的承諾,並且要確保被綁架的日本國民能夠回家,那麼安倍在跟文在寅通電話時,傳遞的也是類似訊息,那麼日本對於北韓是完全沒有信賴感,金正恩爺孫三代都一樣,再加上川普的不確定性,因此日本缺乏安全感,也擔心川普在因為希望達成成就而犧牲日本利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川普#金正恩#安倍晉三#川金會#文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51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