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管哈林 伊能靜上張菲節目搶收視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8年底,伊能靜和黃維德牽手照曝光後,人氣下滑,還傳出台灣綜藝教母張小燕,因為心疼哈林而封殺她,不過伊能靜最近發行新專輯,張菲大方邀請伊能靜上節目,但有趣的是,節目播出時間,正好和哈林的歌唱節目對打,讓人不禁質疑2人是否在互別苗頭,而伊能靜也說,如果演藝圈還是不能接受她,她可能就要賣掉房子,人生要轉個方向了。

藝人伊能靜(歌曲):「真的要斷了過去,讓明天好好繼續。」

為了宣傳唱片,伊能靜把在台灣唯一的通告,給了7年沒見的綜藝大哥張菲。張菲:「我覺得她表現都非常好、很成熟,我劈頭第一句話,就問她說『你到底找到幸福沒有』,這就要她跟你們說了。」伊能靜:「你給我出了一個難題。」

因為和黃維德的牽手照曝光,伊能靜斷送了和哈林的婚姻,一路提攜庾澄慶,和他感情很好的張小燕,卻被平面媒體報導封殺伊能靜,不過張菲卻打開大門邀她上節目,2人對唱情歌,但是播出時間,正好就和哈林節目對打,難道這對離婚夫妻在互別苗頭。

張菲:「希望他們(哈林)收視率很好,我想她在上任何一個節目,大概只有唯一一個節目,會對她比較…。」伊能靜:「菲哥,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

鏡頭前伊能靜滿臉笑容,不過卻傳出私下,她想一口氣賣掉台灣、大陸共5棟房子。伊能靜:「我這次出來如果真的是,還沒有辦法讓大家知道我的難處,那其實人生有許多選擇不同方式。」

一改之前不回應媒體的態度,伊能靜這回露出笑容,面對媒體追問感情,她來者不拒、一一回答,試圖挽回滑落的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79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