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記者探老家 安德烈波伽利「愛現」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馬爾密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5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將來台的義大利著名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接受了TVBS專訪,親切的安德烈波伽利更領著記者來到他的老家,全家總動員一起接受訪問;而安德烈的母親更爆料兒子很愛現,這是怎麼回事?請看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來自義大利的報導。

訪問世界級明星一般的做法:旅館裡,明星一人端坐在房間中央,記者輪番上陣。但訪問安德烈波伽利則是完全不同的做法,首先記者得先飛到風光明媚的義大利托斯卡尼鄉間,先曬一下托斯卡尼的陽光。

TVBS記者范琪斐:「波伽利家族在這裡經營酒莊,到他己經是第四代,他在這裡出生長大,現在還常回到這裡來尋求靈感,大家如果在他音樂裡,聽到田園風格,應不意外。」

不過今天顯然安德烈不需田園靈感,所以我們先見了小安德烈3歲的弟弟亞伯特,他帶著我們參觀葡萄籐,哪些是新籐,哪些是老籐,還折了一段葡萄梗分我聞,同時告訴我,新酒做出來,都是他跟安德烈試酒,一邊喝,兄弟倆一邊唱歌。說著說著,兩人的媽媽愛蒂出現了。

愛蒂有典型義大利人的熱情健談,沒兩下就開始吐兒子槽,說安德烈從小就很愛現。安德烈母親愛蒂波伽利:「他從小很喜歡是所有人注意的焦點,從小只要有客人或親友來家裡,安德烈就會跳到壁爐前,自己就唱起歌來。」

到了酒廠,亞伯特的太太出現了,殷勤招待大家品嘗紅酒起司,愛蒂媽媽則忙著展現家傳紅酒,至於這一位路人甲,是愛蒂媽媽的鄰居兼好友,自稱是位畫家,聽說台灣媒體來訪,也來搶搶鏡頭。

等到了安德烈住家,已是4個多鐘頭及數杯葡萄酒之後,此時安德烈未婚妻Veronica薇若妮卡艷麗登場,與安德烈向大家一一問候,當我終於與安德烈坐在鋼琴旁做專訪時,我忍不住問他,是不是每次訪問都是全家出動?安德烈笑著說的確是這樣。

義大利歌手安德烈波伽利:「他跟他的家人相濡以沫,非常親近,與其說是影響,不如說是一種互換、一種交流。」

採訪空檔,安德烈不用記者要求,便隨性唱起了一曲義大利民謠,當然如此近距離聽大師演唱,不同凡響,但是我忍不住想起愛蒂媽媽對他的評語,他真的很愛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伽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34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