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異博士「佛教式合掌」 惹怒南韓網友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7:02
圖/翻攝自Jill
圖/翻攝自Jill

好萊塢影星康柏拜區,日前為了新片《復仇者聯盟3》來到南韓宣傳,但一下機場康柏拜區鞠躬合掌的動作,卻被南韓網友罵康柏拜區不瞭解韓國文化,就直接用佛教徒的方式打招呼,有種族歧視嫌疑;電影公司感緊出面滅火,康柏拜區本來就是佛教徒,並沒有惡意。

圖/翻攝自Jill

 
戴著墨鏡一身輕便打扮,適演奇異博士的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來到首爾宣傳《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沒想到合掌的動作卻引來南韓網友不滿。

雙手合十向前鞠躬,康柏拜區向南韓影迷致意,卻被批評為不懂得用韓國方式向南韓人打招呼。網友指出這是佛教徒的打招呼方式,質疑康柏拜區以為全亞洲人都是佛教徒,種族刻板印象實在太重。

出了機場,康柏拜區在新片宣傳會上又出現了類似的合掌動作,南韓網友氣得說「他來賺錢還一點誠意都沒有」,電影公司只好連忙出來消毒,說康柏拜區本人就是個佛教徒,合掌是習慣動作,沒有惡意。

 
除了奇異博士的合掌動作引發爭議,隨著《復仇者聯盟3》即將上映,先前釋出的預告中就能看見,美國隊長盾牌和之前的很不一樣,有別於預告驚鴻一撇,其實玩具公仔早就爆了雷。

香港公仔商家公布美國隊長的最新照片,可以清楚看到美國隊長的盾牌,從熟悉的美國國旗紅白藍配色圓形盾牌,換成銀灰色鋸齒狀,數量更從1個變成2個。

《復仇者聯盟3》匯集了67位超級英雄作為卡司,如此澎拜的演員陣容讓影迷關注爆表,也因此衍伸出許多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復仇者聯盟3#電影#宣傳#歧視#康柏拜區#佛教#合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18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