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1年!女模團花5千棚拍 控攝影師欠照片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8:31
圖/TVBS
圖/TVBS

高雄有一名模特兒控訴,去年4月請前團員介紹的攝影師,幫他們拍攝照片,5千元能獲得50張,比市價低很划算,沒想到過了一整年,他們拿不到一半的照片,不斷的傳訊息或打電話都沒有結果,這名攝影師甚至還私自把拍攝女模的成品當作商業LINE帳號的大頭貼,連問都沒問。

長腿模特兒擺出性感姿勢在攝影棚裡合照,這是鄭姓女子去年4月和團員一起拍攝的,但攝影師卻積欠其他照片長達一年之久。

 

模特兒鄭小姐:「前團員找到那一個攝影師,然後她說那個攝影師就直接跟她講說,5千就拍好全部。」

當時和另外4名團員集資,1人1千元聘請這名攝影師,租了攝影棚拍照,原本說好可以拿到50張修的美美的成品,最後每個人都只收到3至6張不等。

圖/TVBS

 
不管怎麼詢問,對方不是以剛出國回來,還要去比賽,甚至說自己失戀了、已經收到訊息正在修圖來搪塞,最後乾脆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甚至未經詢問就把幫鄭小姐的照片當成商業帳號的大頭貼。

模特兒鄭小姐:「他商業用的LINE是包括導遊的,就他當領隊導遊的,然後商業攝影師這樣,我跟你又不熟,我也只給你拍過這一次。」

其他攝影師表示,通常要拿客人照片做商業使用,避免侵犯肖像權,除非是互惠,就是要先徵求同意,另外以50張5000的價位確實偏低,大約只有市價1/5。

圖/TVBS

攝影師大哥Brian:「我修圖可以抓在一個禮拜內,然後如果客戶很趕的話,3天、4天是沒有問題的,可能前面還有一些案子的話,可能就會跟說他我下禮拜天之前給你,我會先訂好一個時間。」

而這名男子有自行開設工作室,除了接接模特兒CASE也有婚禮攝影,本業是名導遊。實際致電卻始終沒有人接聽,無法取得回應,鄭小姐想把所有照片拿到手,恐怕更是遙遙無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攝影師#控訴#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0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