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滄桑禿頭大叔樣 張東健為戲負傷逢40針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3:06
圖/ CJ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圖/ CJ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45歲韓國男星張東健在新片《七年之夜》飾演為女兒復仇的父親,為了貼近片中角色刻意將頭髮剃成「M型禿」,每天都得靠刮鬍刀修剪,還因為拍戲受傷,耳朵軟骨撕裂約1公分因此縫了40針,為戲犧牲相當敬業。

圖/ CJ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撞倒小女孩緊張的把她丟進湖裡,而失去女兒的張東健心懷憤怒開始追查女兒去世的真相。張東健詮釋一名痛失獨生愛女的父親,用了長達7年的時間進行復仇計劃,電影《七年之夜》2位主角張東健與柳承龍更在拍戲時扭打受傷。

韓星張東健:「在和崔賢洙扭打的時候我的耳朵軟骨撕裂了大概1公分,前後都穿透了,縫了大概40針。」

耳朵的形狀變得有些往下,髮際線整個往後移、妝容憔悴,相較於張東健犧牲外貌,這位男神拍戲可就輕鬆許多,因為民間出現飢荒,宮廷想要藉著公主大婚來沖喜,李昇基飾演神通算命師為駙馬候選人合八字,公主為掌握自己命運就溜出皇宮發生了一連串奇遇記。

 
李昇基退伍後人氣大漲,不僅在《花遊記》表現亮眼,新片《野蠻公主玩婚記》在韓國上映一週,觀影人數即突破百萬拿下票房冠軍,還加盟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這個月底還要來台灣舉辦見面會,暌違5年再度與台灣粉絲相見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七年之夜#張東健#受傷#李昇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82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