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孫安佐認罪「5月回台」 憲哥:Who cares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7:54
吳宗憲多次對孫安佐案發表看法。圖/TVBS資料畫面
吳宗憲多次對孫安佐案發表看法。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罪,上月遭當地警方逮捕,由於現階段幾乎所有證據都不利於孫,因此不少律師都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認罪協商求輕判。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今(7日)就斷言,孫安佐認罪協商後,5月底就會被遣送回台,至於是否在美留下案底?他則直言「Who cares?」

據了解,吳宗憲今出席女兒吳姍儒和KID主持的新節目《超級新人王+》記者會,他被問到狄鶯兒子事件時表示,孫安佐認罪協商後,前後約花600、700萬元,5月底就會被遣送回台灣,雖然會在美國留下案底,但「Who cares?」(誰在乎?)現在是人安全回來最重要。

 

另外,狄鶯夫婦日前砸下重金,聘請「王牌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和科提克(Michael Kotik)替愛子辯護,而律師團原本預計在台灣時間7日凌晨3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不料開始前數小時卻因「突發狀況」臨時取消,讓媒體一頭霧水,也無法更進一步了解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吳宗憲#狄鶯#認罪協商#遣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24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