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詐捐? 楊冪認了疏失:會慎選合作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7:03
圖/微博
圖/微博

女星楊冪最近被爆料3年前承諾捐贈盲童的物資,至今遲未兌現,遭質疑是做「假公益」。對此,她23日透過工作室坦承有疏失,原因是前一天才知道中間合作人李萌並沒按照約定完成捐贈,為此正式道歉,並且表示日後更會慎選合作夥伴。


 

楊冪在2015年的電影《我是證人》飾演一名因為意外事故失明的見習女警察,當時為了這部電影做了許多努力,不但親自去體驗,楊冪更推動了一項捐贈盲童物資計畫,宣布將捐出100支盲杖還有50部盲人打字機,不過最近被大陸媒體爆料,事隔至今3年,這項承諾都還沒有兌現,外界質疑公益活動造假。

消息一出惹來很多關注,23日下午楊冪工作室發表聲明,澄清事件原委,楊冪稱這是個誤會。「因為合作者後續工作推進不當,和我們沒有進一步監督,使盲人朋友沒能及時獲得捐贈深表歉意」,表示得知消息後馬上聯絡了當時的合作處理人李萌,但對方失聯中。不過目前「已經連絡到成都市特殊教育學校,並且由我直接處理完成捐贈工作」。

學校主任也向大陸媒體傳訊證實,楊冪工作室第一時間已經聯絡他,希望可以盡快解決這件事。
 

但是人紅是非多,網友似乎不買單,留言寫下「相信李萌已經完成?好名聲都是妳的、壞名聲全都甩鍋,什麼聲明也不用發,直接把錢補齊不就得了?」不過也有粉絲替偶像抱屈,認為楊冪在公益路上從不缺席,希望能原諒女神的疏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冪#盲童#捐贈#假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72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