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出境? 淡水角頭命案查出6名關係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昭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9:38

淡水角頭命案原先案情一度陷入膠著,要找槍手卻毫無方向,嫌犯如何尾隨、如何逃離處處皆設有斷點,最後刑事局專案小組透過地方人士找出涉案的6名關係人,其中1人是北海會元老綽號冬瓜的男子,員警查出他提供車輛,疑似讓槍手在行兇後迅速離開現場。


 

淡水角頭陳文忠2月底開車出門接女朋友卻在街頭慘遭槍殺,對方連開8槍,頭部、胸口槍槍要命,警方展開追查得知陳文忠有土地準備開發,懷疑是土方利益引發殺機但也不排除背負債務。

陳文忠前年假釋出獄在父親經營的混凝土車公司工作,疑似私下仍從事討債、圍事,但這間公司名為創業投資大樓以及公共建設開發,但每一項都與土方利益有關係。


 

為了追查殺害槍手,刑事局專案小組佈線一度遇到障礙苦無資訊,只好聯絡地方人士、幫派角頭尋脈絡突破,才終於找到5名關係人,抽絲剝繭後,發現槍手下手後,盧姓男子安排接應車輛提供槍手離開淡水,但警方現在要逮人,槍手早已逃亡出境。

策畫槍殺初步找出1名嫌疑人、5名關係人,盧姓男子綽號冬瓜是天道盟北海會元老之一,活耀於淡水及北海岸是地方角頭,這幾個人涉案陳文忠槍殺案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目前兩人10萬元交保、1人五萬元交保,還有2人訊後無保請回。



警方持續追查殺手動機,膠著的案情出現一絲希望,陳文忠被視為淡水地方角頭和其他幫派陣頭各據一方,維持恐怖平衡,嫌犯格外小心、縝密安排,專案小組突破看似滴水不漏的計畫,要追查出真正的槍手究竟是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角頭#黑道#槍殺#土方利益#陳文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69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