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樂遭爆片場惹怒吳慷仁 臉書道歉「薯薯」這樣回應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6:43
圖/翻攝自吳思賢、吳慷仁臉書
圖/翻攝自吳思賢、吳慷仁臉書

偶像劇《極品絕配》一眾主演近期風波不斷!繼吳慷仁和邵雨薇傳出緋聞後,「小樂」吳思賢近日也爆出戀上邵雨薇,還有劇組人員爆料小樂因為在片場常遲到、對工作人員擺架子,惹怒了吳慷仁。對此,小樂昨天(20日)在臉書上向吳慷仁及被波及的所有人道歉,而吳慷仁也隨即在臉書上為他加油打氣,還以過來人經驗告誡小樂「沒錯就別掛著道歉兩個字」。

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小樂近期花邊新聞不斷,先是被傳和女神經紀人玉玲分手,女方還因此離職,接著又被爆出和鍾瑶假戲真做。有週刊近日再爆,小樂其實從未和經紀人分手,和鍾瑶的互動只是為了宣傳電視劇。但是外傳小樂在和邵雨薇合作《極品絕配》時,曾不小心愛上對方,讓玉玲十分委屈。

 
圖/翻攝自吳思賢臉書

此外,週刊更指有劇組人員表示,其實吳慷仁私底下對小樂很有意見,認為他常遲到、給人感覺心不在焉,還會對工作人員擺架子。對此,小樂昨天在臉書上澄清「吳叔叔是個為工作非常努力付出,也很照顧我這個後輩的人。我對無辜波及的所有人感到抱歉」。
 
吳慷仁隨後則在臉書回應小樂,「沒事的沒事的,沒有怒,沒有在意,因為故事被人寫成了長篇連載小說」,吳慷仁還說「沒有幾個朋友來過我家,你是其中之一,記得那次你來我們聊了很久表演,這點就夠清楚了,你保重,薯薯幫你打氣」,最後他更告誡小樂沒錯就別道歉,指這是自己之前學到的經驗,隨後小樂則再轉發貼文甜稱「徒弟愛你」,直接打臉週刊指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極品絕配#吳慷仁#邵雨薇#小樂#吳思賢#鍾瑶#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718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