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極品絕配 結果共18筆

  • 回娘家!邵雨薇曬40人全家照「吳慷仁在這」 網見1大咖驚:親戚?

    女星邵雨薇和男星吳慷仁因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相戀,兩人在2020年被拍到約會便大方認愛,其後歷經數次分分合合,也使感情更穩固,確信彼此對的人。昨(12)日初二回娘家,邵雨薇帶著吳慷仁回家團約,只見現場超過40人聚首於此,畫面溫馨,吳慷仁則低調站最後一排的C位,表情相當滿足,似乎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2024/02/12 11:10
  • 邵雨薇現蹤信義區!零偽裝真實狀態曝  超親民「1舉動」網嗨爆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儘管工作忙碌,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今(11日)她曬出了系列在101前拍攝的美照,還加碼曬出了與陌生人的「合照」,超親民的舉動不少粉絲嗨翻。
    2024/01/11 15:02
  • 好閃!吳慷仁迎41歲生日 邵雨薇PO文甜喊「我們家的仁」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今(24)日是吳慷仁的生日,邵雨薇也在臉書上發文甜喊「生日快樂!我們家優秀的又帥氣又努力的仁」。
    2023/11/24 10:43
  • 癱軟倒家中!女星4歲寶貝「長巨大腫瘤」 淚崩曝:醫生也沒看過

    女星邵雨薇不只演藝事業順利,作品一部接一部,與吳慷仁的感情更是羨煞旁人,兩人因合作《極品絕配》相識,中間雖一度分手,但自從復合大方認愛後,愛得愈來愈高調,經常在社群放閃。怎料,近日卻突然在臉書哀傷發文,透露4歲毛孩「哥哥」長了巨大腫瘤,讓她哭到眼淚快流乾,請求大家能幫忙加油打氣。
    2023/09/03 10:07
  • 金鐘專訪/邵雨薇穩交吳慷仁「想生3孩」 母告誡:30歲才能結婚

    邵雨薇當年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店花單元,甜美的外型讓她瞬間獲得關注,後來以電玩女神「夢夢」之姿正式踏入演藝圈,以電影《樓下的房客》大開知名度,再挑戰《1989一念間》、《極品絕配》等華劇,不甘戲路被侷限;她在拍攝《鑑識英雄》期間萌生想轉型的想法,憑藉自己的努力,不同面向的邵雨薇也逐漸被外界看見,今年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首度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為演戲11年的路程寫下最好註解。
    2022/10/16 15:04
  • 邵雨薇被吳慷仁「這舉動」弄哭!當演員收入不穩:泡麵吃2餐

    女星邵雨薇日前受邀上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接受主持人納豆的專訪,邵雨薇說,自己在演《極品絕配》時,並不懂得表演,屬於準備型演員,「把劇本背得跟課本一樣,一字不漏」,但她在跟當時仍未成為男友的吳慷仁對戲後,情緒瞬間崩潰,「他就像是一座山一樣,他在山頂,而我還在下面用跑得追著他。」納豆聽了笑說:「影帝等級的人來了!」
    2022/08/11 19:02
  • 太甜了!吳慷仁搶當邵雨薇「頭號粉絲」 罕見放閃網嗨翻

    金鐘影帝吳慷仁和女星邵雨薇合作《極品絕配》結緣,兩人去年公開認愛後,不時會在媒體受訪上提及對方,小倆口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相當甜蜜,而近日邵雨薇推出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吳慷仁也於第一時間入手,還罕見在社群上曬恩愛,閃瞎一票網友。
    2021/12/14 10:03
  • 包不住惹火曲線!邵雨薇側躺「放送犯規視角」春光全外洩

    散發空靈文藝的氣質的32歲女星邵雨薇,曾經演出《1989一念間》、《極品絕配》、《天巡者》等電視劇,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今(13)日發文宣傳自己的新書,結果躺在地板的照片意外曝光姣好身材,立刻引起熱議。
    2021/12/13 22:49
  • 被爆將赴極光之旅 吳慷仁坦承主動聯絡邵雨薇

    金鐘視帝吳慷仁今年2月被直擊和女星邵雨薇一起在商場逛街,事後還送女方回家爆發戀情,雖2人打死不認,不過週刊爆料吳慷仁和邵雨薇近期越愛越高調,甚至密謀共赴極光之旅。今天(11日)吳慷仁坦言早前自己說要看極光,是一些「其他女演員來揪」,但因行程太滿無法成行,不知為何邵雨薇會捲入,他還透露昨天新聞出來後有打給邵雨薇。
    2018/10/11 12:09
  • 曾被嫌臉大腿粗!小蠻曬「激瘦大腿縫」公開減肥攻略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28歲藝人小蠻(王承嫣),去年和吳慷仁、邵雨薇搭檔演出偶像劇《極品絕配》時,曾一度被網友批評「腿粗、臉又大」。事隔1年,小蠻近日在臉書上貼出度假照,穿著超短熱褲的她,瘦到連大腿縫都超明顯,讓不少網友羨慕。
    2018/09/10 10:47
  • 吳慷仁嘆藝人身分難交女友 坦言「一直欣賞」邵雨薇 

    35歲金鐘視帝吳慷仁去年底和交往2年的鍾瑶分手,今年2月被拍到和女星邵雨薇一起逛街,由於2人和前任的交往和分手時間重疊被指「雙劈」。事隔近半年,近日吳慷仁接受媒體專訪時大嘆藝人身分其實很難認識新朋友,強調自己並非一直在換女友,他也坦言和邵雨薇還有聯絡,並表示「我一直欣賞她」。
    2018/08/20 11:46
  • 餃界王力宏認了曖昧茵聲 親密揉背竟稱「手冰量體溫」

    曾演出《極品絕配》、《獅子王強大》的男星劉書宏,因長相帥氣酷似王力宏,又身為餃店名門第三代,被封為「餃界王力宏」。近期他被拍到和網紅「這群人」的一姐茵聲約會看電影,期間不但甜蜜牽手摸背,甚至爆出同居。對此,劉書宏今(3日)受訪時坦承兩人的確曖昧中,也討論過是否要交往,但對於親密揉背的舉動,他則說其實是「手冰量體溫」。
    2018/05/03 15:55
  • 小樂遭爆片場惹怒吳慷仁 臉書道歉「薯薯」這樣回應

    偶像劇《極品絕配》一眾主演近期風波不斷!繼吳慷仁和邵雨薇傳出緋聞後,「小樂」吳思賢近日也爆出戀上邵雨薇,還有劇組人員爆料小樂因為在片場常遲到、對工作人員擺架子,惹怒了吳慷仁。對此,小樂昨天(20日)在臉書上向吳慷仁及被波及的所有人道歉,而吳慷仁也隨即在臉書上為他加油打氣,還以過來人經驗告誡小樂「沒錯就別掛著道歉兩個字」。
    2018/03/21 16:43
  • 遭爆熱戀邵雨薇 吳慷仁致歉:跟我在一起都很倒楣

    金馬獎影帝吳慷仁和女星邵雨薇先前合拍偶像劇《極品絕配》,兩人在片中互動甜蜜,閃瞎不少粉絲,未料今日卻突然傳出兩人假戲真做陷入熱戀,吳慷仁在事發後也馬上澄清自己和邵雨薇只是好友,深怕新聞會對女方造成困擾,已向對方致歉。
    2018/02/21 16:01
  • 愛奇藝公布點擊榜 《極品絕配》《花甲》都好強

    台劇經常被網友批評沒質感,特別是偶像劇這塊老是被抨擊,然而近期由吳慷仁、邵雨薇主演的偶像劇《極品絕配》,竟登上愛奇藝台灣站上半年追劇榜單冠軍。
    2017/07/12 19:17
  • 《三生三世》打敗《鬼怪》 奪愛奇藝付費劇冠軍

    愛奇藝台灣站上半年追劇榜單出爐,《極品絕配》奪台劇第一,《鬼怪》穩坐韓劇榜首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陸劇榜第一,同時也是付費戲劇冠軍,亞軍則是鬼怪。
    2017/07/12 16:35
  • 邵雨薇進廚房勾起童年陰影 只會為了他學做菜

    邵雨薇在新戲《極品絕配》中飾演夜市女王,有許多做料理的戲,和飾演旅法大廚的吳慷仁在劇中用廚藝互別苗頭,但她自招自己不是很會做菜,進廚房還會勾起她童年的陰影。
    2017/03/02 14:06
  • 吳慷仁、謝佳見、張立昂同場 「一哥」竟是他

    日前三立華劇聚集「華劇三帥」吳慷仁、謝佳見、張立昂風光舉辦活動,替新科金鐘視帝吳慷仁在三立的新戲《極品絕配》抬轎造勢。除了吳慷仁在現場丟出震撼彈,說這是他「最後一次演偶像劇」,當場其實也確立了張立昂在吳慷仁、謝佳見之後的「老三」位置。
    2017/02/03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