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企業響應改用燃氣鍋爐 林佳龍表揚


發佈時間:2018/03/1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8: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改善燃油鍋爐造成空污問題,台中市政府訂定補助要點鼓勵業者改用燃氣鍋爐,6家業者率先響應,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市府頒獎表揚,他說,期盼更多企業共同響應。

台中市政府訂定「台中市政府推動企業加熱設備改用天然氣補助要點」,首創以補助方式,鼓勵業者將重油鍋爐改為燃氣,共有6家業者率先響應市府空污減量政策,將老舊鍋爐汰換並改用天然氣。

 

林佳龍今天頒獎表揚6家企業,感謝率先響應市府政策,他表示,不僅有助改善空污,長期來看還可降低企業營運成本,共創雙贏局面,他也期盼更多民眾及企業一起響應,共同為提升空氣品質努力。

林佳龍指出,市府十分重視中小型工廠燃油鍋爐造成的空污問題,除訂定「台中市鍋爐空污排放標準」管制蒸汽量2公噸/小時以上的181座鍋爐,也率先全國於104年編列預算補助企業進行鍋爐改善,今年經濟發展局的補助預算更加碼到3000萬元,目標在今年底讓全市的181座重油鍋爐全數完成改善,預估每年可削減62.6公噸的PM2.5及硫氧化物526公噸。

環保局提醒,既存鍋爐的改善期限將在今年底屆滿,呼籲企業儘快申請補助加速改善;而既存鍋爐管制標準將於108年1月1日施行,屆時將加強稽查取締,一旦經檢測超過排放標準,將依空氣污染防制法予以裁罰,罰鍰由10萬元起跳,最高可裁處100萬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空污#燃氣鍋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37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