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女」情史風流! 李敖「2段婚姻」逾10段情


發佈時間:2018/03/1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23:10

李敖的感情史相當豐富,他是標準風流倜儻愛美女出了名!83年的歲月裡除了10多段戀情,也歷經2段婚姻,其中最令外界印象深刻的就是和女星「胡因夢」,2人相識相愛,但婚姻卻在短短115天畫下句點,隨後還因為侵占官司決裂鬧得轟轟烈烈。


 

在自家各個角落擺放身材姣好的女性照片,李敖毫不避諱,也曾公開表示欣賞女星莫文蔚,更大方替對方站台,不難看出李敖就是愛美女!他更曾在節目中分享情史,名單從頭排到尾密密麻麻,但最令外界印象深刻的其實是這一段情。

他和女星胡因夢兩人相識相愛,1980年結婚,卻在僅僅115天後婚姻畫下句點,更因為侵占官司徹底決裂,隨後李敖感情對象來來去去,直到1992年再婚,與妻子王志慧育有1子1女。


 

和胡因夢短短情分卻糾纏了一輩子,傳出李敖生前曾想開節目,邀請胡因夢和解,如今隨著離世確定無法達成。

因為節目和小S結緣,李敖死訊傳出後小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她說人終究會有這一天,但至少他的思想會永存人間,蔡康永也po文哀悼「他不在,那個江湖就不在了」。



藝人吳宗憲也說,人生本來就是無常,但留下什麼精彩的那才叫精彩,李敖符合了她說的那句話,「寧願戰死沙場,也不要庸庸碌碌」。

一代文壇巨擘離世各界不捨,而他的風流情史、一生的精采故事將永久留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敖#感情#胡因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37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