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她撞玻璃門!《死侍》女星遭碎片割臉 慘縫70針毀容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6:23
經過雷射治療,希克森的左臉仍有1道清晰疤痕。圖/翻攝Taylor Hickson Instagram,下同
經過雷射治療,希克森的左臉仍有1道清晰疤痕。圖/翻攝Taylor Hickson Instagram,下同

加拿大女星泰勒希克森(Taylor Hickson)年僅20歲,曾在夯片《惡棍英雄:死侍》尬上1角,不料她前年底拍攝驚悚片《厄夢娃娃屋》時,被劇組要求衝撞玻璃門,臉部慘遭碎片割傷,緊急送醫縫了70多針後,左臉仍留下1道明顯疤痕,讓未來星運大受影響,因此她日前決定向電影公司提告,未透露具體求償金額。

據美國《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泰勒希克森於2016年12月拍攝《厄夢娃娃屋》時,被劇組要求衝撞玻璃門,以表現出極度驚恐情緒,雖然她當時曾提出疑慮,但《厄》片的導演和製片人都再三保證絕對安全;孰料,希克森用力一撞後,竟整個人摔到玻璃碎片上,臉部因此遭到嚴重割傷。

 



報導指出,意外發生後,希克森被緊急送醫急救,共縫了70多針,漂亮的臉蛋也慘遭毀容,雖然她近年積極接受雷射治療,但左側臉頰和下巴處仍留下1道長長的疤痕;更慘的是,希克森傷後無法工作,演藝事業也被迫暫時中斷,讓年僅20歲的她星途大受影響。

希克森受傷後被送往醫院。圖/翻攝《哈芬登郵報》

 

據了解,希克森於本月5日正式對電影製作公司提告,並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稱,「在意外發生前,她是個前途不可限量的演員,但現在卻失去了所有收入,未來要繼續演藝生涯也困難重重」;律師表示,這一切都歸咎於製片公司未做好安全措施,因此決定向對方要求賠償,但他並未透露具體求償金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希克森#女星#死侍#毀容#玻璃碎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26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