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女兒控 為小孩接演真人版皮卡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9: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靠著《死侍》走紅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不只拍限制級的英雄電影,這回他考慮到爸爸的身分,接演了《名偵探皮卡丘》,要化身成皮卡丘協助破案。雖然劇照還沒曝光,但有影迷把死侍和皮卡丘合成,做成可愛的圖片。


 

皮卡丘竟然穿著紅色緊身皮衣,眼睛和耳朵保留黑色部分,背後背著一把劍,腰間卻掛著一顆寶可夢球,變身成一隻「死侍皮卡丘」,雖然這是網友惡搞合成,但以後說不定真的看的到這種結合!

萊恩雷諾斯明年就要變成「皮卡丘」登上大銀幕,萊恩雷諾斯飾演的真人版電影,改編自電玩遊戲《名偵探皮卡丘》,不只會用成熟的聲線說話,還喜歡喝咖啡、看美女,跟「本傳」的皮卡丘有很大的不一樣,卻和萊恩雷諾斯演的死侍有些相似。

把皮膚塗成黃色、在臉頰畫紅圈圈,模擬皮卡丘的模樣,劇組以動態捕捉方式,加上配音變成皮卡丘,萊恩雷諾斯這次會接演的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兩個孩子。萊恩雷諾斯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是女兒控,他之前演的電影女兒都不太能看,這次演皮卡丘,就是希望能帶她們進電影院一起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侍#萊恩雷諾斯#名偵探皮卡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55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