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紅毯不再黑壓壓 「時間到了」依舊在


發佈時間:2018/03/05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0:0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影業盛事奧斯卡金像獎(Oscars)今天舉行頒獎典禮,紅毯上雖不如金球獎時一片黑壓壓,但「時間到了」(Time's Up)運動仍然無處不在。

一月的金球獎(Golden Globes)紅毯上,男星女星穿上全身黑,受訪時為好萊塢的性別平等發聲。「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震撼好萊塢的性侵犯醜聞讓數十名有權有勢男性丟掉飯碗或被迫下台,今晚在奧斯卡紅毯上依舊是個熱門話題。

 

路透社報導,影星們不再參與主題顏色著裝或攜上運動人士為伴,但別上別針表達訴求。珍芳達(Jane Fonda)和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等人都配戴「時間到了」別針現身。

美聯社報導,幾名男性貴賓如《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作曲人保羅(Justin Paul)、影星布萊德利惠特福(Bradley Whitford)、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的李察詹金斯(Richard Jenkins)和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都秀出「時間到了」黑色小別針。

《逃出絕命鎮》(Get Out)演員里利瑞爾豪爾里(Lil Rel Howery)則說他把別針別在比奧斯卡晚禮服更常穿的牛仔外套上。
 

女星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是70名指控製片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行為不檢的女性之一,她今晚也將擔任頒獎人。溫斯坦否認任何非合意性行為。

莎瑪海耶克表示:「我們共聚在此,慶祝女性將不需再一同受苦受難。」「我很清楚,未來世代將會輕鬆許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斯卡#好萊塢#溫斯坦#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34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