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聖梅認了整到嘴歪 怨夫「換一張臉都沒發現」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7:57
圖/取自許聖梅臉書
圖/取自許聖梅臉書

名嘴許聖梅言詞辛辣,個性大膽敢說敢爆料,作風備受爭議,而她近來被網友抓包上電視講到激動處時嘴巴會不自然歪斜,疑似整形,對此她也大方坦承自己的確因肉毒打太多導致整形失敗,更自嘲自己真的是歪嘴。

許聖梅從記者轉戰名嘴,是許多節目的座上賓,向來十分注重外貌的她也一直努力「進化」,據《壹週刊》報導,許聖梅為老公扛債10幾年,通告滿檔的她仍然會抽空精進外貌,已經做過隆胸及下吧手術的她,被問及老公對於整型的看法時,她也坦率表示「他當然不贊成啊」,但也透露因早已和老公分房睡,對方根本就沒發現她外貌有動過手腳,「我已經換了一張臉了,他也沒注意啊。」

 

而對於自己近來屢被網友狂酸上節目時講話都會嘴歪,她也大方坦承自己都有發現,「嘴巴會歪我知道啊!前陣子肉毒打太多了,有人反映,我自己也有看」,但也樂觀的表示自己並不是靠外貌吃飯,雖然臉崩壞但也不會造成致命傷,「我比較在意故事有沒有說得很精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聖梅#整形#肉毒#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31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