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克群認愛陳語安!秘戀半年 載女友祭亡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08:52
圖/吳克群、陳語安臉書
圖/吳克群、陳語安臉書

歌手吳克群自3年前和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後,遲遲未傳出新戀情,近日他被拍到載著藝人陳語安一同祭拜癌逝的吳媽媽,可見關係不一般,對此,吳克群並未否認交往,但希望大家多給私人空間。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克群24日下午被捕捉到與陳語安一同從住家走出,隨後駕車載女方一起去祭拜日前因肺腺癌病逝的吳媽媽;報導指出,2人已經交往逾半年,戀情獲得吳媽媽肯定。

據了解,吳克群先前赴大陸拍攝自導自演電影,媽媽正在台灣住院,他兩邊兼顧蠟燭兩頭燒,當時一票好友代替他到醫院陪伴吳媽媽,其中一員就是陳語安。女友不捨他心力交瘁,工作有空檔就會飛到大陸探班,也替吳媽媽傳達問候,讓男方能安心工作,對此吳克群感性的說,陳語安在媽媽臨終前都一直陪伴照顧,非常感謝她。

圖/吳克群、陳語安臉書

 

小倆口愛得低調,加上工作忙碌,從不在社群上放閃,似乎不想讓戀情曝光,身邊一群好友也會幫忙保密;據悉,吳克群曾在受訪時透露,欣賞個性直爽、表裡如一的女生,且喜歡女生素顏,陳語安外型清新甜美,對吳家人也細心照顧,十分符合吳克群的條件。

而25歲的陳語安在戲劇上有不少傑出表現,先前在電視劇《愛上哥們》中與畢書盡組成CP,深獲好評,近來逐漸將演藝重心轉移大陸,在2017年底加入大陸唐人影視,成為胡歌的師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克群#陳語安#交往#秘戀#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46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