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演金鐘爭帝? 「天、廷」齊拚金馬影帝


發佈時間:2010/03/3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艋舺不但賣座超好,這回趙又廷和阮經天也被提報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眼看上回金鐘獎趙又廷擠下仔仔奪下影帝寶座,讓兩人傳出彼此王不見王的心結,這回趙又廷和阮經天這對在電影中結拜的好兄弟,再度面臨同台競爭的尷尬,也讓趙又廷大喊,希望別再重現金鐘事件的翻版了。

初次拍片就因痞子英雄奪下金鐘影帝,趙又廷擠下仔仔周渝民的事,一直讓他心有疙瘩,還傳出兩人有心結。

這回電影艋舺也報名金馬獎,電影公司也將趙又廷跟阮經天提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獎項,兄弟競爭同台較勁場面又要上演,讓趙又廷很擔心會不會又演變成金鐘獎事件的翻版。

藝人趙又廷:「希望不要,真的,我覺得應該不會,也希望不要,我真的沒有什麼,談不上什麼(金馬獎)信心,但是如果是可以的話,當然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但我不敢奢望,我心裡還是希望,小天可以得到最好的結果。」

離金馬獎頒獎還有半年,趙又廷就開始緊張,顯然他的很在意「外界又在拿他和阮經天的關係大作文章」,再次強調,他跟阮經天感情深厚兩人真的很好。趙又廷:「小天跟我真的非常非常好。」

跟阮經天在戲裡拜把,戲外兩人也成為莫逆之交,這回一同角逐金馬獎,看來又將掀起另一波金鐘翻版的討論了。

◎翻攝網路、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又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639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