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民爸爸」坦承性騷擾! 崔日和道歉


發佈時間:2018/02/26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4:05
圖/중앙일보 라이프
圖/중앙일보 라이프

韓國性侵醜聞越鬧越大,現在爆出又有一位知名韓星捲入其中。曾經演出《城市獵人》、《隧道》的「國民爸爸」崔日和,日前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曾經性騷擾女生。


 

擁有「國民爸爸」稱號的崔日和,因為演過許多收視率很高的韓劇,像是城市獵人、OhmyVenus等等,在戲裡幾乎都是演非常嚴肅又嚴格的爸爸,可以說是韓劇爸爸專業戶,也成為影迷心中有好口碑的影星,沒想到在25日晚上,他透過經紀公司向韓國媒體承認,自己曾經性騷擾女生。當下雖然應該要道歉,但因為心裡恐懼,所以才會隱瞞消息到現在。

為何會在這時候才出面自首,因為崔日合在這波性醜聞風暴中被影射其中,受不了良心譴責之下,鼓起勇氣坦承自己犯過的錯誤,他對於自己性騷擾的行為沒有做任何辯解。

因為目前他身為韓國戲劇演員協會理事長,在聲明稿中強調會負起一切法律責任,為錯誤的行為贖罪。而現在整個韓國演藝圈掀起了「MeToo」運動,就像是之前好萊塢的性侵醜聞一樣,現在有越來越多受到性騷擾的女生跳出來指控加害者,3天內已經有超過10個人被揭發惡行,反性侵風潮也成為韓國演藝圈的最新運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중앙일보 라이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星#催日和#性騷擾#國民爸爸#演藝圈#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0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