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重磅回歸《攻略》 滑雪服冒煙險燒傷


發佈時間:2018/02/20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9:54

影帝梁朝偉睽違13年,重磅回歸《攻略》系列電影,這回他和大陸當紅的吳亦凡組成「特務雙雄」,在電影《歐洲攻略》聯手出擊,不過拍攝期間,梁朝偉的滑雪服竟然冒煙,還把他的衣服燒了2個洞!


 

55歲的梁朝偉寶刀未老,拳腳功夫了得,帥氣破表,而大陸當紅小鮮肉吳亦凡同樣動作戲吃重。系列電影睽違13年,回歸大螢幕的《歐洲攻略》,由梁朝偉和吳亦凡搭檔,不過拍攝期間,梁朝偉竟然差點燒傷。梁朝偉表示,當時聽到答答答,好像短路的聲音一樣,接著就感覺很痛,衣服也開始冒煙燒起,裡面的內衣甚至燒了2個洞。

及時發現才沒讓梁朝偉變成火球,而這橫跨18年的《攻略》電影,看得出男主角外表的改變,馬楚成執導,梁朝偉當特務,從2000年《東京攻略》、2005年的《韓城攻略》到現在,一路從38歲演到55歲,梁朝偉有感而發,表示頭腦更精明了,但身手可能慢了一點。

延續動作和喜劇元素,這次劇組遠赴歐洲取景,企圖帶給觀眾全新震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朝偉#攻略#歐洲攻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00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