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賀歲夜開跑! SHE合體開唱超HIGH


發佈時間:2018/02/14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09:33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春晚搶在小年夜開始,對岸電視台還結合電影,重金打造賀歲夜,更邀請女子團體SHE合體開唱,就連蔡依林也受邀登台大秀舞技、唱新歌,此次春晚表演內容除了有歌舞、雜技、一路到魔術,應有盡有。


 

繼跨年晚會後,SHE再度亮相,就連蔡依林也同樣大秀舞技、唱新歌。

唱完72變,下一秒還變出翻花糖,要替大陸賀歲片大力催票,就連梁朝偉也登台,除夕還沒到,大陸賀歲夜黃金陣容已讓底下觀眾尖叫不斷。

同時電影《捉妖記》也創下24億元的票房,如今即將於大年初一上映的第2部預售票房也超過了1.6億元。在浙江衛視賀歲夜中,《捉妖記2》的新老陣容都將悉數亮相,白百何、井柏然、梁朝偉、李宇春、楊祐寧、柳岩、吳君如等。
 

除了《捉妖記2》主演陣容帶來的表演值得期待,此次賀歲夜,歌舞、小品、雜技、魔術等各種春節經典配菜也不會缺。另外歌手如SHE繼跨年晚會之後再度亮相,「國民組合」鳳凰傳奇也將帶來精采表演,語言類節目方面則有賈玲、宋小寶坐鎮,施展幽默神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春晚#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31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