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你下課」拍真人版 周董替身當男主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9:53
圖/TVBS
圖/TVBS

周杰倫新歌《等你下課》MV,最近從動畫被翻拍成真人版,男主角當過周杰倫9次替身,鏡頭前從沒露臉,這次是第一次亮相,而導演則曾在周杰倫公司當攝影師,真人版MV走訪師大商圈還藏了不少彩蛋。

周杰倫的新歌《等你下課》被翻拍真人版MV,仿照原版動畫MV重回師大商圈,找一樣的角度取景比照原版跟真人版,包括師大校園、師大夜市場景一樣,連主角服裝也雷同,而且男主角尚恩還當過周杰倫9次的廣告替身。

 

不論是手機廣告還是汽水廣告尚恩多半都只露手,就算全身入鏡也是遠遠的從沒在鏡頭前露臉,直到這次終於可以露臉當男主角,而且他真的跟周杰倫有幾分神似,尚恩說以往都是當周杰倫的廣告替身,這次可以露臉拍攝MV覺得很期待也很興奮。



導演張銘峻表示,看到這個人的第一眼也覺得太像周杰倫了吧!結果問旁邊劇組的人才知道他真的是周杰倫的替身;另外幕後導演也是曾在周杰倫公司當過攝影師,MV中也安排不少彩蛋,包括桌上寫的字「我是小雨」就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還有鐵盒就是半島鐵盒,不同於動畫版男女主角沒交集,真人版結尾女主角戴了助聽器,原來這就是他一直不理男主角的原因。
 

導演張銘峻還說,周杰倫的招牌動作摸鼻子,還有最後一個就是女生播錄音機播出來的那首歌告白氣球;MV中暗藏玄機充滿許多周杰倫的元素也喚起鐵粉們的共鳴。

授權使用/The EDGE 邊緣人影像事務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替身#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107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