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槍灼下襠虐14hr!惡男討債 逼人吃屎譏:要加辣?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1: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基隆1名22歲的柳姓男子對外宣稱是黑道分子,涉及多起傷人事件和暴力討債,作風相當凶狠;去年8月間,他向另名溫姓男子追討2萬元債務,竟夥同數人強押被害人,用鐵鎚敲小腿、瓦斯噴燈燒下體等方式施暴。不僅如此,檢方還查出柳男曾逼人吃狗屎,還揶揄「要不要加辣」,日前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將其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柳男於去年8月間向溫姓男子追討2萬元債務,竟和其他同夥強押被害人,不僅2度用電擊棒攻擊對方顏面,還將他綁在椅子上毆打施暴,再用鐵槌狠敲其小腿骨,甚至以瓦斯噴燈燒灼下體,施虐時間長達14小時,逼迫欠債人簽下本票和機車讓渡書,行徑相當惡劣。

 

基隆地檢署外觀。圖/Google Map


檢警查出,柳男惡行不僅於此,除了曾因不滿前女友和1名林姓男子交往,糾眾到男方家中的檳榔攤施放信號彈、將林男胞弟打成重傷外,也曾僅因認為友人被嘲笑,就用鋸子把被害人砍到開放性骨折;更誇張的是,犯嫌曾因收不到2千元毒品費用,竟強逼被害人吃狗屎,還在旁揶揄「要不要加辣椒?」

報導指出,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柳男等人犯行惡劣,已涉及殺人未遂、恐嚇、妨害自由、強制及恐嚇取財等罪嫌,因此將柳男等12人起訴;至於一夥人涉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案件遭移送部分,則因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噴槍#殺人未遂#討債#狗屎#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95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