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觀光大使「飛輪海」 推限定商品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6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飛輪海」在25日前往日本大阪,替台灣觀光局做宣傳,「飛輪海」4人在日本魅力無法擋,從2008年當觀光大使以來,就讓日本女性觀光客成長了40%,今年還特別推出「飛輪海」的日本限定商品,藉著週邊商品,讓沒有時間出國來台觀光的粉絲們,乖乖掏錢。

藝人「飛輪海」:「大家好,我們是『飛輪海』!」

一出場,立刻秀上流利的日文,拉近距離,這麼用心,也難怪飛輪海從2008年擔任觀光大使之後,日本女性觀光客就成長了40%;台灣觀光局很滿意,去年10月再度續約,價碼高達1200萬元,這回要吸引日本觀光客,奇招盡出,看準「飛輪海」高人氣,還推出日本限定商品。

飛輪海:「好可愛,我是志郎,好舒服,最後一個就是USB的商品。」

光是想到商品上印有「飛輪海」的大頭,日本女粉絲的驚嘆聲浪,就停不下來;不過稍早在記者會開幕,卻小小出槌,中日觀光局領著「飛輪海」攜手合作,可是這啟動儀式的燈泡,卻怎麼都不肯亮。

主持人:「來,請按。」飛輪海:「…。」主持人:「請再試一次。」

展現親切笑容,化解尷尬,「飛輪海」4個帥哥努力替台灣觀光做宣傳,還獻上台灣特產「草莓糖葫蘆」,藉著偶像魅力,讓台灣之美宣揚海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輪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62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