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城警方函送溫斯坦性侵案 檢方審查


發佈時間:2018/02/09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09: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地方檢察官辦公室今天表示,洛杉磯警方已將3宗指控聲名狼藉製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的案件函送檢方,目前已在審查是否起訴。

檢方發言人萊斯凌(Greg Risling)在聲明中說:「2月1日,洛杉磯警局已將有關溫斯坦先生的3宗案件函送我們辦公室,目前在審查中。」他並未提供進一步細節。

 

法新社報導,檢方據信也正審查比佛利山警局先前函送的另兩案。

影業多名大咖女星都對溫斯坦提出指控,從性騷擾到強暴都有。3日,鄔瑪舒曼(Uma Thurman)成了最新一位提出指控的人。這位女星以「黑色追緝令」(PulpFiction)和「追殺比爾」(Kill Bill)中的偶像角色為人所知,兩片皆與溫斯坦旗下公司有關。她說溫斯坦曾「試圖要強壓在我身上,裸露他的身體」。

去年11月,洛杉磯地方檢察官雷希(Jackie Lacey)曾說,她已經設立專職工作小組,評估「娛樂產業內的性虐待」案件。她表示,團隊內有專職性犯罪案件的檢察官,將決定是否依犯罪起訴。
 

這名製片大亨去年持續面臨「紐約時報」(NewYork Times)和「紐約客」(New Yorker)報導的性侵指控。據多家媒體報導,英國警方目前也正調查9名女性對溫斯坦提出的指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斯坦#性侵案#審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8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