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齊心集氣! 52位藝人錄片為花蓮加油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2:53

花蓮強震,讓全台陷入憂傷氣氛。演藝圈的明星藝人也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除了捐錢出力之外,也錄製歌曲和打氣影片,去年曾來台宣傳的國際影星蜜拉喬拉薇琪也在臉書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大家一切都平安」為災民還有搜救大隊帶來一些正面能量。


 

不論是知名主持人、電影導演跟歌手,大家齊心為花蓮加油也替受災戶和搜救人員鼓勵打氣,由洪敬堯創作歌曲當作背景音樂,再搭配52位藝人錄製的短片,讓這條6分鐘的影片充滿正能量,明星藝人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主動捐錢為花蓮賑災。

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表示,在今天也希望大家能夠所有的同仁捐出他們的一日所得,也希望在今天尾牙上面他們抽到的獎品也會捐出,利用他們的隨喜、他們的意思然後捐出所抽到的獎金來資助,更要讓愛的力量能夠散發更厲害。模特兒公司在7日舉辦尾牙,總經理陳婉若帶頭呼籲旗下藝人,鼓勵他們自願捐出一日所得或是尾牙抽中的獎品,畢竟國家發生重大災難就連外國藝人都在關注。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在臉書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大家一切都平安」,台灣影迷被女神的關心大為感動,甚至還有人說決定要去買惡靈古堡DVD支持一下蜜拉喬娃維琪;而在韓國出道發展的周子瑜也在Instagram上發文,用中文跟韓文寫下「希望可怕的地震不要再來,祈禱大家平安不要有傷害」;下個月要來台開唱的SUPER JUNIOR成員藝聲則替搜救團隊加油,希望能夠順利救援。

國內外藝人發揮影響力主動送上關心與慰問,希望發揮一些力量,祈求天祐台灣、天祐花蓮,期盼災民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星#關心#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08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