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萌娃邊哭邊跳舞太療癒 林宥嘉跟風跳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3:20
圖/TVBS、微博
圖/TVBS、微博

林宥嘉睽違4年在台北連開兩場小型音樂會,進行到演唱會尾聲覺得安可已經沒有驚喜於是和粉絲「交換條件」,若要再聽他唱歌就得現場跳舞,他在台上示範8拍動作,學起前些日子在大陸很紅邊哭邊跳的河北5歲萌娃,扭腰擺臀的模樣超級可愛。

大陸最近瘋傳一部幼兒園小朋友邊哭邊跳的表演影片,影片中一名5歲女童穿著玩偶裝,在台上又哭又跳的超萌模樣讓大家笑翻,沒想到就連歌手林宥嘉也被洗腦,在舞台上大秀逗趣舞技,不只自己先跟著音樂示範,接著還一個一個動作教學。

 

說完之後還cue樂手老師下音樂示範一次,這是林宥嘉2日晚間在台北舉辦的小型音樂會,就在最後粉絲要求他唱安可的時候,林宥嘉竟然惡搞歌迷要求交換條件,就是要台下的大家學這支舞蹈。

「你們的表情要很不悅!」林宥嘉開玩笑說道,最後全場果真一起跳起來,逗趣模樣也讓林宥嘉心甘情願的加唱安可曲《成全》及《眼色》,其實這個大陸萌娃的影片不只洗腦了林宥嘉更已經紅到國外。

特地買了一件跟小朋友一樣的衣服,就連動作、表情通通神複製,看來這位小朋友自己也沒想到自己百般不願的跳舞影片竟然紅到國外。
 

圖/TVBS、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萌舞#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23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