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不景氣! 藝人老闆發年終0.5至1個月


發佈時間:2018/01/3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7:28
圖/TVBS
圖/TVBS

藝人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年終獎金也成為討論焦點,NONO開創的雞排店祭出半個月到1個月的年終,郁方經營的2家親子餐廳則至少發放一個月,還有靠賣拌麵翻身的曾國城,估計發出共6位數的年終, 阿松則表示環境、政策和成本問題,會依考核發放。


 

光靠通告和拍戲收入不穩定,藝人NONO自己開創了雞排店,現在還有70家分店,月營收有大約5000萬元,而年終給多少,NONO說依照員工的年資跟職務分配,基本都是半個月到一個月,而靠著賣拌麵谷底翻身的曾國城,2017年賣拌麵營業額破億,員工共20人,不過年終的數字沒有外界想像的多,全部加起來是6位數,大概是幾十萬,平均一人大概分得3萬元左右。

至於經營包子店不但有聲有色還默默展店到第4家的阿松,他表示大環境確實有影響,他還說營業額增加了,但是營業額沒有辦法高到可以額外去支付營業額所增加的成本,這是其他員工看不到的,器材成本、店租成本,當老闆要考量許多額外因素,想要年終福利還是要依個人表現。


 

因應政府一例一休政策,經營副業不容易,藝人郁方擁有2家親子餐廳,員工共40多人,但她認為該給的還是要給,員工年終都有一個月而未滿一年的也照比例發放,工讀生也會有紅包,藝人頂著明星光環投資副業要賺錢,可還得精打細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終#藝人#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74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