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D電影「ㄏㄤ」 日鬼片「戰慄迷宮」超真實


發佈時間:2010/03/1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9 18:43

本週新片繼續以3D電影為主,「戰慄迷宮」是由「咒怨」導演清水崇,第一部以3D模式執導的鬼片,而梅爾吉勃遜睽違7年再度挑大樑,推出懸疑片「驚爆萬惡城」,另外還有一部提姆波頓執導的動畫電影「末世決戰」,描述機器人和人類的大戰。

鬼就在你身邊,從旁邊爬過去,或是從上面掉下來,趕上阿凡達熱潮,鬼片始祖日本,推出3D版本的恐怖鬼片,恐怖到令人發毛,因為這些電影橋段,通通都讓你身歷其境。

一名小女孩在迷宮裡神秘失蹤,10年後她卻毫髮未傷的回來了,日本鬼片大導清水崇,用慣用的嚇人手法,外加上鬼影幢幢的臨場感,不皮皮挫,真的很難。

睽違7年,梅爾吉勃遜再度挑大樑,從後製變再度回到螢幕前,推出懸疑片「驚爆萬惡城」,飾演一個好警察,但卻親眼目睹唯一的女兒在家中慘遭謀殺,他決定要找兇手,卻也發現女兒不為人知的身分。

以未來世界為背景,描寫機器人問世,但卻背叛人類,導致社會動盪,人們得再大舉毀掉機器人,「末世決戰」是奧斯卡最佳動畫導演,提姆波頓歷時4年,最新推出的動畫片。

在德國拍攝的「到坎伯貝羅提親」,描述一個青年夢想迎娶一個義大利女孩,去提出回到義大利家鄉「坎勃貝蘿」舉辦婚禮的想法,但這提親之旅,卻出現意想不到的種種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24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