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拿鈔票金鍊炫富 大馬網紅遭打劫槍擊


發佈時間:2018/02/01 19:20
圖/臉書
圖/臉書

馬來西亞一名網紅在臉書上直播賣化妝品,但他非常喜歡炫富,常常把整疊鈔票或厚重的金鍊子帶著一起入鏡,結果引來歹徒覬覦,不但被搶走將近129萬的現金跟金飾還被搶匪開槍,打傷左腿。


 

在鏡頭前一手拿著粗金鍊一手拿著罐子,實在搞不懂是在炫耀還是在賣藥,他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莫哈末,專在臉書上賣護膚等美容化妝商品,卻賣到被人在腿上開了一槍。

用手機拍下受傷影片,放在臉書上跟粉絲分享,26歲的莫哈末是當地出名的網紅,紅的原因除了是賣化妝保養品之外,就是他動不動就在影片裡炫富;直播時,陪他一起入鏡的是六大疊白花花的鈔票,在莫哈末眼裡似乎沒有錢不可露白這句話。

到市集收錢,不急著放進包裡裝好,反而是先給鏡頭看一下,整疊拿在手上,就只差沒拿來搧風。一段40多分鐘的影片,從到尾拿著金鍊子晃來晃去,大方與粉絲分享他的土豪生活,但也因此被歹徒盯上,根據當地媒體報導,3名搶匪趁夜闖入莫哈末的辦公室,先是毒打他一頓並在他的左腿上開槍,搶走現金8000令吉與價值16萬令吉的金飾,損失將近台幣129萬,而歹徒犯案後疑似逃往鄰近國家,當地警方正在循線追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馬來西亞#槍擊#炫富#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13

0.1839